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后里Dyson吹風機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嘉義Panasonic吹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后里Dyson吹風機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臺中東區日立掃地機器人換馬達推薦

失戀后的文案 1. 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 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4. 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5. 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笨蛋,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愛我一輩子,最后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獨自留我一人在回憶里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6. 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7.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8. 我死心塌地的愛著你,你一心一意的愛著別人,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9. 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10. 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11. 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12.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13.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 就算我和你牽手走過多少路,為你做過多少瘋狂的事,給過你多少感動,可是我明白,不管我以前為你多么努力,分開了以后你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波瀾不驚,而還沒說話眼眶就濕潤的人,是我不是你。 15.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6. 那個跪在雨里說我只要娶你的人,最后卻娶了別人,我們往往在最美的年華,遇見最愛的人,卻在漫長的歲月里陪著別人。 17. 我難過的不是你不愛我了,而是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的事實。 18. 沒有料到的是,那些曾信誓旦旦的諾言,都成了完后日子里最戳痛你我心窩的利劍。 失戀后悲傷的文案 1. 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2. 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以后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怎么對的起我的不打擾,這段感情戲我投降,以后關于你的,我絕口不提。 3. 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4. 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5.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后卻分手了,后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了解,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但老師說你字潦草把作業撕了讓你重新寫一遍,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你也懶得寫了,因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卻要你從頭來過。 6.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7.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 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9. 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10. 有時候,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1. 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12. 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13. 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14. 不打擾,是我給你最后的溫柔。 15.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16. 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17.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8.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失戀后特別傷心的文案 1.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2.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3.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 4.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5.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卻不懂得珍惜。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6.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到的時候不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7.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8.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會遇到幾個人渣就長大了。 9.或許我們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 10.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注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么命運要讓他們相遇。 11.看你看過的文字,聽你聽過的歌,走你走過的路,我想,這樣我們會靠近一點。 12.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3.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14.不管是分開還是在一起,只要是你難過的時候,我絕對沒有比你好受。 15.你告訴我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是笑著;你告訴我你覺得很幸福,我才哭了。 16.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 17.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費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也還是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18.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劉墉:使人驚艷  前年十月,當我回臺灣的時候,剛到機場就覺得有什么特殊人物將要出現,接著看見一個高挑的女孩,在許多人的簇擁下進入貴賓室,她戴著深色的太陽眼鏡,很神秘的樣子,打聽才知道,竟是玉女紅星布魯克雷德絲。  這個“漂亮寶貝”,是我到美國不久就知道的,先是看她的電影“藍色珊瑚礁”,接著聽見有關她幼年時拍藝術照的風波,又知道她進入長春藤盟校的普林斯頓大學,且看見她參加慈善的馬戲表演,在繩索上做各種驚險的動作。  起初我只曉得布魯克雷德絲是美國少男少女崇拜的偶像,后來回臺灣,甚至去年在北京,居然也四處看見她的海報,才驚訝她的魅力之大。  但是眼前的“漂亮寶貝”,穿著樸素的衣服,在母親陪同下,安安靜靜地生著,連頭都不怎么轉動,絲毫見不到大明星的光彩,倒令我半信半疑起來。直到在桃園機場,看見許多鵠候已久的記者,才確定確看來平凡的女孩,果真是布魯克雪德絲。  晚上打開電視,正看到她記者會的新聞,我嚇了一跳,那濃眉大眼、青春亮麗的美女,真會是同飛機毫不起眼的丫頭?只覺得她一路上都躲躲閃閃,像拿黑布遮起錦緞衣服般,不愿露出一點光彩,而且在下飛機后拒絕記者采訪,怎么現在竟脫胎換骨般,變了個人呢?  細聽新聞內容,才知道布魯克雪德絲早上躲過記者群,一頭沖進旅館,養足了精神,請專人整理頭發、化妝之后,才在旅館里舉行記者會。她露面了,但沒有在二十個鐘頭飛行后的憔悴時,而是在充分休息與準備之后,所以她得到了預期的反應——驚艷!  “使人們驚艷”!這是不論女孩、男孩、漂亮的、不漂亮的,都應該學習的一件事。也就是不要在自己最弱的時刻曝光,使人們有較差的第一印象,而應選擇最有利的時機,展現美好的一面。  美好的第一印象,常能帶來以后的成功。即使是童話中的灰姑娘,當她穿著漂亮的衣服、登著精巧的玻璃鞋,走下南瓜變成的禮車時,也是令人驚艷的。  若不是這番驚艷,灰姑娘能獲得王子的青睞嗎?不可能!事實證明,換下了漂亮衣服和玻璃鞋,重新口到廚房,便沒人認得出她是前夜令人驚艷的美女。幸虧留下了玻璃鞋,才能找到她。  每個人的條件差不多!尤其是今天,教育普及、生活富裕,大家的才能都獲得充分的發揮。加上人口愈來愈多、競爭愈來愈大,要想鶴立雞群,已經辦不到,因為人人都是鶴。所以真想嶄露頭角,往往要靠“令人驚艷”的功夫!  或許你要說:“我不艷!如何驚艷?”  那么我要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之處,在恰當的時機,把你特有的美好一面表現出來,讓別人驚訝地發現,就是驚艷!  “驚艷”可以是一種瞬間優美的展現,令看到的人難以忘懷。早期現代詩人戴望舒,寫過一首描寫在下雨天的小巷里,一位少女擦身而過,又飄然消失在巷子盡頭的詩,美極了!就是這種神龍見首不見尾式的驚艷。  驚艷,也可以是訂好計劃,一鼓作氣,掌握高潮的表現,譬如一位主持人介紹歌星出場:“現在讓我們歡迎蔡琴小姐,她曾經演唱金大班‘最后一夜”的主題曲,相信是大家都難忘的!”  另一位主持人說:“金大班‘最后一夜’,相信許多人都看過了,尤其主題曲,更是令人難忘,現在就讓我們歡迎原主唱人蔡琴小姐!”  兩相比較,當然后者能引來更熱烈的掌聲,道理很簡單——把高潮集中在后面,一鼓作氣地引出。至于前者,則有“再而衰,三而竭”的缺點了!  正因此,演說家們都知道,即使早到會場,也應該避免曝光,否則你去跟這位聽眾握握手,那位朋友打個招呼,真到開講,大家早疲了,遠不如準時到達,立刻上臺,能引起轟動,這也就是驚艷!  當然更有許多人用非常的手段,達到非常的效果。譬如唐代的大詩人陳子昂剛到京城的時候,沒人認識他。某日有人當街賣古琴,要百萬的高價,陳子昂毫不猶豫地買下。旁觀的人都驚問買琴的原因,陳子昂說“因為我擅長彈古琴”。人們又問“能不能演奏一曲呢(www.lz13.cn)?”陳子昂則說”明天吧!”  第二天當大家都到了約定的地方,陳子昂早準備好酒菜,并捧著琴對眾人說:“我陳子昂有文章上百篇,不為人知。這種樂工的小技,算得了什么?”說完便把琴砸碎了,并將文章分送給會眾。一天當中,就名滿京城。  聽了這許多“驚艷”的故事,體育什么感覺?  在這茫茫人海之中,你又該怎樣展示自己?使人驚艷?  記住!先認識自己的長處,不要急!不要慌!選擇最適當的時機和場合,將之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那么——即使你是沉潛已久的灰姑娘,也將有出頭的一天!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爸爸不能幫你分頁:123

1、《處守謝景思寄勸農詩次其韻》 使君小隊出田間,卻擁旌旗鼓吹還。 走送勞農詩俊逸,懸知領客事清閒。 坐曹已白兒時鬢,置酒聊朱病后顏。 無路從公上煙雨,夢魂長繞處州山。 2、《春初過王仲禮教授小園》 幽居倦孤寂,俗駕難追攀。 相攜筇九節,徑造茅三間。 三卿貧無事,況得獨冷官。 衡門靜如水,委巷深于山。 自言學為圃,雖小殊可觀。 始至度略彴,徐行轉闌干。 當階藝紅藥,坐待青春還。 春還未數日,草樹猶清寒。 殷勤小梅花,一笑冰雪顏。 煮茗當酒醴,言詩替吹彈。 君知靜中勝,得此良獨難。 相戒勿浪出,黃塵點人冠。 3、《辭召命呈子忱侍郎》 嬾慢無端世所遺,獨憐衰病少光輝。 惠然投我有華袞,何以報公無佇衣。 末學虛聲慚取譽,舊章多識恐成非。 侍郎清鑾懸明鏡,莫道塵埃一點飛。 4、《次陳少卿見贈韻》 少卿令德公,不肯入州府。 種花養風煙,藝木蔭庭宇。 了無適俗韻,真可與晤語。 永懷君詩句,凈洗我塵土。 如何百里間,此秘欠未睹。 今晨款荊扉,老氣壓方虎。 新詩疾雨風,妙字列行伍。 華宗有后山,句律嚴七五。 豫章乃其師,工部以為祖。 君方討淵源,奚啻窺牖戶。 我貧無一錢,不敢學農圃。 空馀數卷書,腸腹自撐拄。 5、《次程伯禹尚書見寄韻》 往年書到西風涼,病夫隨牒天一方。 今年書到玉溪上,曖空白露為清霜。 人生俯仰成陳跡,只有一丘如宿昔。 故鄉杰閣公飽山,野寺幽軒我橫碧。 石交曉月長庚星,勢交飛絮水上萍。 往時玉溪二三老,死生貴賤論交情。 歸來訪舊其誰羨,程公筆力猶強健。 鄭公霜鬢未成絲,掛冠不受兒曹勸。 公于道德猶耕獵,所得不隨天下裂。 胸中具眼世莫知,筆端有口公能說。 豹文未省一斑窺,戲逐群兒日課詩。 詩病無人與商略,湔腸浣胃付神醫。 6、《詠南池》 衡門久棲遲,永日孰與儔。 既絕車馬喧,遂適林塘幽。 荷香因雨來,水鳥鳴相酬。 虛懷睨物表,可以觀天游。 古來英雄人,何異貉一丘。 茫然不知歸,沒世隨波流。 7、《贈空上人》 我搴空門秀,得之古疏山。 斯人器玉壺,中有寶月寒。 四壁澹相對,安身一蒲團。 玲瓏六窗靜,竟日心猿閒。 時從禪那起,游戲于筆端。 當其參尋時,恣意云水間。 松風漱齒頰,蘿月入肺肝。 政使不學詩。已見詩一斑。 況復用心苦,俗氛何由干。 今晨出數篇,秀色若可餐。 清妍梅著雪,圓美珠走盤。 乃知心鏡中,萬象紛往還。 皆吾所現物,摹寫初不難。 誰能效我輩,造語出險艱。 請師賸汲古,凈洗蔬腸酸。 坐令韓退之,收斂加巾冠。 8、《贈閻德夫參議》 閻公才氣人無敵,列星官曹聲藉藉。 青云垂上卻回頭,笑說鄉邦富泉石。 問君功業男兒事,禹重寸陰輕尺璧。 及身強健不勉旃,汲汲東皋恐非策。 答云種木須十年,種得成陰已頭白。 是以江濱五畝園,拄杖芒鞋日經畫。 即今臺榭數十處,花竹誰能計千百。 是中便足了一生,頗覺軒裳總無益。 我聞此語為驚嘆,耆境之間真迫窄。 元無三徑可就荒,乃知貧過陶彭澤。 想君舒嘯東皋上,不但淵明心莫逆。 神交又得王無功,一飯何嘗留俗客。 未妨獻納云臺表,著繡晝行尋履跡。 會當稱是好林塘,門對諸峰一區宅。 9、《竹軒小睡》 好竹迷時手自栽,一軒寒碧謝塵埃。 清風政為我輩設,小睡忽從何許來。 已用官茶麾得去,莫因家釀挽令回。 呼兒靜掃黃葉徑,吾與此君俱快哉。 10、《次鄭禹功韻》 怪底消除執熱煩,鄭公方丈接三韓。 空馀坐榻懸犀柄。豈有行廚洗玉盤。 作吏忽驚玄鳥變,尋盟未向白鷗寒。 諸山只在登臨眼,安得陪君杖履看。 11、《得瑞香于四明》 錦樹轉欒海角州,移春檻里見風流。 兩三翠蓋張前面,千百香囊綴上頭。 絕代紅梅相對好,妒人山麝莫來休。 衰翁若被兒童問,入眼還曾有此不。 12、《登玉霄亭》 老荷君恩付赤城,瘦筇扶上玉霄亭。 懸知地接溟溟海,坐見天橫兩兩星。 作賦興公虛想像,謫官司戶實飄零。 衰翁何幸分符竹,一覽東吳未了青。 13、《鄧帥寄梅并山堂酒》 甓社湖邊路,詩筒得報回。 舊時云液酒,新歲雨肥梅。 不是園官送,真成驛使來。 鬢毛都白盡,更著此花催。 14、《風凰臺》 檐聲無復到層臺,畫棟空馀燕雀來。 我是鳳凰池上客,等閒汀鷺莫相猜。 15、《馮縣丞墨花》 君持松煤與研滴,慘澹不言生百物。 胸中自無俗子韻,落筆乃有此氣骨。 江梅正爾不施丹,為我拂拭為清寒。 一枝早晚到窗幾,定作月影橫斜看。 16、《復熱》 墨云行雨并成空,突兀彤云在眼中。 瓜李不禁如許熱,蒲葵能得幾多風。 通宵看月坐還臥,竟日追涼西復東。 回首本無寒暑地,聽渠亭午汗珠融。 17、《歸來橋》 安車過橋時,童稚皆喜舞。 題柱作歸來,元無長卿語。 18、《柑子園》 小摘亂青黃,開嘗馥香氣。 持比千戶封,真成敗人意。 19、《橫碧軒》 道山心已灰,但有愛山癖。 移家過溪住,政為數峰碧。 空蒙梅子雨,了不見顏色。 朝來忽獻狀,欣若對佳客。 晴窗卷書坐,蔥翠長在側。 似為神所憐,持用慰岑寂。 會登此山頭,卻望水南北。 煙樹有無間,吾廬應可識。 20、《和李宗丞》 海邦西渡即朝廷,雙闕瓊臺天下名。 跋馬望君真屢矣,拏舟過我太遲生。 門闌不日登元禮,句律今朝得少卿。 已辦黃花一尊酒,有如江水莫寒盟。 21、《皇石堂》 南坡佳絕處,夏木晝成陰。 青壁可對面,寒泉能醒心。 駕言同勝踐,晤語契幽襟。 野興何曾盡,林間棲暮禽。 22、《黃香梅》 雪里何人作道裝,冰綃重疊色鵝黃。 染時定著薔薇露,雨洗風吹故自香。 23、《寄空憚師》 江西句法空公得,一向逃禪挽不回。 深密伽陀妙天下,無人知道派中來。 24、《寄許子禮》 草堂竹塢閉門中,吏部持身有古風。 老去一麾還作病,歸來四壁又成空。 今朝札翰如無恙,舊日詩書卻未窮。 拭目看君進明德,乃兄事業付天公。 25、《荔子》 異方風物鬢成斑,荔子嘗新得破顏。 蘭蕙香浮襟解后,雪冰膚在酒酣間。 絕知高味傾瑤柱,示覺豐肌病玉環。 似是看來終不近,寄聲龍目盡追攀。 26、《留別三侄》 僧窗又與汝周旋,百感相隨到酒邊。 無復吹箎如異日,空驚枕塊已三年。 一門叔父吾衰矣,東閣郎君但勉旃。 不為懷金紆紫事,澡身玉雪是空傳。 27、《六月十四日大雨連朝》 黃金北斗高,何似六月雨。 舉頭看云霄,此秘初未睹。 今晨沛然下,其勢莫能御。 既蠲人郁陶,又長我禾黍。 誰言為郡樂,病不對樽俎。 似為神所憐,用是娛悅汝。 緇黃諠諷誦,巫覡亂呼舞。 惠然從風來,茲事一不舉。 臨民多秕政,何道致如許。 稽首謝皇天,傾心奉明主。 28、《梅坡》 被雪一枝好,令人雙眼明。 未須貪結子,對汝不勝清。 29、《南山除夜》 薰風吹船落江潭,日月除盡猶湖南。 百年所已度強半,十事不能成二三。 青編中語要細讀,蒲團上禪須飽參。 兒時顏狀聽渠改,瀟湘水色深挼藍。 30、《木魚戲成》 緣木求魚卻得魚,擊鮮日日向齋盂。 可憐鉤掛濠梁上,大勝馮驩每食無。 31、《瓶中梅》 小窗水冰青琉璃,梅花橫斜三四枝。 若非風日不到處,何得色香如許時。 神情蕭散林下氣,玉雪清瑩閨中姿。 陶泓毛穎果安用,疏影寫出無聲詩。 32、《乞筆》 市上無佳筆,營求亦已勞。 護持空雪竹,束縛欠霜毫。 此物藏三穴,須公拔一毛。 不堪髯主簿,取用價能高。 33、《柔桑陌》 南陌綠成陰,園林正春老。 能令蠶事辦,更遣鸮音好。 34、《三老亭》 華發累朝人,蒼髯幾時樹。 政恐郢斤尋,明堂要材具。 35、《山礬》 青云葉底雪花繁,只與田家插髻鬟。 不枉涪翁初著句,能令大士久開顏。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肚小米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台中大里iRobot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dyson水貨修理可能會影響保修政策嗎?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嘉義戴森 v7吸塵器送修推薦》 dyson清潔的最佳方法和技巧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這個用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